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争取资金七千万元助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8-05-21 15: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全力以赴做好争资金争项目各项工作,积极协助企业争取各级各类扶持政策支持,截至目前,已争取各级各类项目资金7368.5万元,争取产业引导基金2亿元,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1.2%,为项目的投资建设提供了保障和支撑,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加快了新建项目的投资进度。  目前,已组织企业申报国家及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发展资金、智能制造专项、高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等共计19大类,累计推荐项目140余个,已落实到位资金7368.5万元。其中: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硅棒硅片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获得2018年工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3294万元;银川特轴、汇川服装2家公司获得2018年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750万元;宁夏巨能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获得2018年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发展资金计划(第一批)资金586万元;宁夏银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0万片8英寸半导体级单晶硅片项目等7家企业的项目获得2018年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12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