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多措并举全力落实人才新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18-06-22 08: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一是思想认识突出“深”字。自治区《关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和银川市“1+2+7”人才新政出台后,灵武市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对落实人才新政进行安排部署,深入学习研究政策、解读政策,在学懂弄通悟透的基础上在全市宣传贯彻。二是宣传引导突出“广”字。结合自治区人才政策“八进”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灵武门户网站等新型媒体,大力宣传彻落实自治区和银川市人才新政,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形式,积极发动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了解人才新政,宣传工作覆盖68个机关单位、1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13个社区,不断扩大政策的知晓范围。三是落实政策突出“快”字。根据自治区、银川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灵武市实际,研究起草了《灵武市关于实施人才强市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制定做好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明确创新机制、激发人才活力的18项具体任务,并就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提出要求。同时,在市人社局办事大厅设立“一站式”人才服务窗口,积极开展人才认定等相关工作,并启动人才公寓的提档升级,确保区、市人才新政在灵武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