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蒙古国古尔万索公司考察我市羊绒产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商务局 2018-06-22 17: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蒙古国古尔万索公司董事长朶尔加帕拉姆·茨伦卡姆女士一行四人来银川考察我市羊绒产业。参观了灵武市羊绒工业园区中银绒业、荣昌绒业、嘉源绒业三家龙头企业的羊绒产品展销厅,详细了解了灵武羊绒产业园基本情况及主要产品。考察了金凤区工业园区德泓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羊绒纺纱、织造、染色、后整理等生产线、产品及展厅,双方进行了友好合作洽谈。 

  古尔万索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是一家中小型的羊绒生产企业,产品主要出口德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德泓绒业引进意大利先进羊绒精纺面料生产技术,进口德国最先进的纺纱、织造、染色、后整理等生产设备,聘请羊绒纺织专家,填补了我国羊绒精纺面料生产空白,提升了该公司羊绒产业的竞争力。经过双方友好洽谈,古尔万索公司与德泓绒业初步达成羊绒纱线采购、来料加工、代加工生产等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