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iBi育成中心人工智能研发水平再上新台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8-09-14 16: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8年首届“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复赛银川分赛区评选活动中,银川iBi育成中心企业宁夏利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园区企业参赛,经过路演角逐,成功晋级“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全国总决赛本届赛事围绕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在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教育等技术落地与转化上的技术水平,对于提升医疗、教育智能化水平,实现优质医疗和教育资源下沉,改善居民健康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具有重有意义。利安科技作为一支年轻的创业团队,在进驻IBI育成中心短时间内,在园区的全力支持下,团队的创新和活力不断得到激发,各项科技产品纷纷亮相市场,并取得不俗成绩。公司研发的互联网+智慧医疗平台广受市场好评,荣获多项奖项;同时与银川智慧城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合力打造“银川市智慧医疗五级体系”,对于推动互联网+医疗具有重大的推动意义。下一步,银川iBI育成中心将借助创新驱动这一重大战略机遇,切实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激活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动力,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产、学、研、用等各领域协同发展,打造一批有创新能力、具有高科技水平的人工智能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