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司法局送法到基层 服务村民“零距离”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司法局 2018-10-17 16: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落实开展“发展枫桥经验、坚持矛盾不上交”及“法律进村居、进企业”等法律服务便民活动。近日,银川市司法局协调组织多家司法所联合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进村居、进企业“零距离”服务村民、职工活动,受到群众好评。金凤区丰登司法所联合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来到丰登镇永丰村、和丰村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和纠纷化解活动。在和丰村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律师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解答了多起涉法问题。此次法律服务便民活动自六月份开展以来,共开展法律讲座153场次、法律咨询236次、代写法律文书402份,排查纠纷4252次、调解民事纠纷2252件,受到群众的欢迎,维护了基层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