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新增40个“三品一标”农产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农牧局 2018-11-08 15: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大力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着力培育全市特色农产品质量品牌,不断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和市场竞争力。2018年全年新增40个“三品一标”农产品。其中:6家企业认证18个有机农产品;3家企业(合作社)认证15个绿色食品;2家企业(合作社)认证6个无公害农产品;一个行业协会认证地理标志农产品。

到目前为止去除到期放弃续展的,银川市“三品一标”有效期内认证农产品总数达到232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40个;绿色食品112个;有机农产品74个;地理标志农产品6个。“三品一标”总量57.47万吨,占全市农产品总量的37.01%,其中:无公害农产品总量3.78万吨,占总量的2.43%;绿色食品总量9.73万吨,占总量的6.26%;有机农产品总量1.99万吨,占总量的1.28%;地理标志农产品总量41.97万吨,占总量的27.03 %,农产品的认证数量较去年有所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