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全民行动 规范“文明养犬”行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城管局 2019-01-15 13: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期,按照在全市开展规范“文明养犬”行为工作的活动要求,银川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规范“文明养犬”行为工作实施方案》、《致市民的一封信》、《通告》等相关文件,全市各县(市)区政府高度重视统一行动,在各自辖区组织综合执法、街道办、乡镇政府及社区物业等部门,深入居民小区、广场、人口密集区全面开展了规范文明养犬从我做起”的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科学养犬、规范养犬、文明养犬的常识。民讲解了《银川市养犬管理条例》中的相关规定,提供犬只办证、年检、转移、注销及犬只饲养咨询服务,发放了《文明养犬倡议书》《文明养犬倡议书》《银川市禁养犬名录》《银川市文明促进条例》以及《银川市养犬管理条例》文明养犬宣传单3万余份,免费发放束犬链6千余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养犬人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意识,从而有效的做好犬只登记办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创造美好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