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2-19 09: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18日,银川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二次执委会议、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市总工会十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经审会工作报告,并通报2018年度工会业务工作考核结果。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参加会议。

周云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总工会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为主线,找准工会工作与市委全局工作、重点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动员和号召全市广大职工振奋精神、实干兴银,为助力银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云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以服务职工为导向,切实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

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当天市总工会对兴庆区总工会、金凤区总工会、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等获得2018年度工会业务工作考核一二三等次的工会进行了通报。

市领导张自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