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前两个月实现工业总产值44.2亿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21 09: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份,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工业总产值44.2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亿元,同比增长33%。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围绕“打造国内第一、世界知名的战略新材料产业集群”的目标,借助“首都带首府”战略,依托北京银川“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产业园等平台,立足“龙头企业+产业联盟+研究院+专利池+基金池+公共服务平台+特色产业园+EPC建筑模式”八位一体创新链,全力推进以“光伏、石墨烯、锂电池、半导体、蓝宝石”为代表的“32555”新材料产业集群。以“智、精、铸、数、工、电”为主导的“1155”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以“医、食、服”为支撑的“121”大健康产业集群建设。

截至目前,银川经开区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稳步推进,已开工入库项目21个。有8个项目被列入自治区重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