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21 09: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促使广大政协委员做到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3月20日,银川市政协在市委党校举办委员培训班。市政协主席马凯、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银川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23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就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三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扫黑除恶三年行动工作作了主题宣讲。之后,市政协9个各界别工作室组织委员围绕“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提高委员履职水平”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市政协7个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

市政协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进程中肩负起新的历史责任,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继续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银川在更高起点上的新发展竭智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