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出入境证件微信 支付宝 线上缴费系统4月12日全区启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19-04-15 17: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举措,拓宽群众缴费渠道,简化流程,有效缩短收费时限,自4月12日起,全区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统一启用出入境证件微信和支付宝线上缴费系统,自助签注设备同步启用。同时继续保留现金、POS机收费方式,以便群众自由选择缴费方式。

开通线上缴费是继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政策实施后,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推出的又一重大便民举措。微信、支付宝线上支付开通后,群众在办理出国(境)证件缴费环节时,可自行选择微信或支付宝完成业务缴费,极大地缩短了申请人的办理时间。出入境证件微信、支付宝线上缴费系统启用当天,银川出入境共办理各类出国(境)证件511件,其中通过线上支付的234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