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审批局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推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19-05-15 10: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就当前深刻理解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的意义、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的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做出具体部署。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推进“五查五树”纪律作风建设活动的基础上,把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以打造精细、精准、精致的政务服务为目标,以“形象要好、微笑要多、沟通要畅、借口要少、服务要勤、速度要快、办事要活、效率要高”为基本标准,注重细节,亲情服务,树立精品意识,提供精细化服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三是进一步优化服务作风。坚持将纪律作风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窗口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开展依法审批、遵规守纪、爱岗敬业、文明诚信和职业道德教育以及服务标准、专业知识、文明礼仪培训,切实提高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决杜绝服务群众“生、冷、硬、推、拖”等现象。四是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科学合理设置服务窗口和自助终端设备、升级叫号系统、自助查询及办事指南触摸屏等设施,优化政策咨询、填单台、自助填单区和休息等待区等服务区域,配置完善无障碍通道、绿色服务通道,设置志愿者服务岗、军人优先服务窗口,配置轮椅、老花镜、急救箱、阅报栏等服务设施和用具。完善物业、安保、餐饮等管理机制,细化措施、量化标准、规范服务流程,持续打造舒适温馨的人文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