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闽宁镇建设发展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15 10:3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4日,银川市召开闽宁镇建设发展推进会,传达自治区对闽宁镇发展建设有关《督查通报》精神、听取闽宁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周云峰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从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高度抓好闽宁镇建设发展,不断加强组织保障、完善工作举措,联动发力、密切协作,着力破解闽宁镇建设发展难题,全力推动闽宁镇又好又快发展。

周云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新镇区发展短板、产业发展活力不足、公共服务配套不完善、基层组织建设薄弱等突出问题,逐一梳理、拉条挂账、分类施策,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政策配套、资金扶持等工作,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要压紧压实责任,特别是党政一把手既要把关定向,又要具体推动,一线部署、现场办公、推动解决具体问题。要密切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全力将闽宁镇建设成为东西协作、移民脱贫致富、民族团结和谐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镇。

副市长雍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