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17 10: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6日,银川市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审议相关文件,对今年全市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要统筹做好机构改革干部调配和其他各领域改革工作,抓紧选优配齐各级领导班子,有序推进事业单位和园区改革。要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加强和改进干部考核工作,最大限度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

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持不懈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和作风问题。要建立容错认定“三同步”机制,引导激励广大干部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审议了《关于强化政治功能建好管好用好基层党组织阵地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星级化”管理的实施办法》和《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