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公租房选房看房的便捷化 网上“看房”让群众少跑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住建局 2019-06-17 10: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住建局依托互联网创新公租房选房看房的便捷化,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住房保障家庭工作、生活、看病等方面需求的同时,促进公租房分配的公开、公平、公正。依托互联网推动公租房选配模式创新,借助网上办事大厅平台和地图工具进行选房确认前的网上选房看房。自本月起,所有自主选配零星房源将分批次通过政务服务平台进行广泛公开,让保障家庭足不出户即可看到每批可选房源的具体地址、面积、所处区类、供暖方式等情况,保障家庭可在房源公示期间对相关情况进行事先了解,做到心中有数。为了让保障家庭更加便捷地了解房源及周边基本情况,可用微信扫描房源位置二维码,通过百度地图工具进行网上“看房”,详细了解房屋所处位置及周边交通、学校、医院、商业配套等情况,尽可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房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