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整改推进部署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1 11: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0日,银川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第一次和第二次工作通报对接会及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地抓好当前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作为当前纪检监察机关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迈进。要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以严厉问责倒逼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要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强化首府责任、首付标准、首府担当,发扬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精神,加快移交信访件办理,确保中央督导组移交信访件事事有回音、件件都办结。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攻坚战,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做到不遗漏每一条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不放过每一个充当“保护伞”的公职人员。要不折不扣地督促相关部门推进行业综合治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切实履行行业乱象治理的主体责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和行业乱象滋生蔓延的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