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兰县2家企业被列为自治区工业龙头企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贺兰县 2019-07-11 10: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期,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60户工业龙头企业(2019年)名单,贺兰县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位列其中。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大企业培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有关规定,新调整的自治区工业龙头企业,将纳入大企业培育库,享受大企业培育相关政策。如意科技和泰益欣生物是贺兰县现代纺织和生物医药两大支柱产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对贺兰县工业的支撑带动和引领示范作用显著。下一步,贺兰县将按照自治区工信厅要求,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强化要素保障,集中优势资源,加大政策扶植,力促企业提档升级,助推全县工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