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会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司法局 2019-07-11 16: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近日,全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会召开。

   推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法治政府建设进入新阶段部署的重要任务。银川市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政府建设需要,出台了《银川市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对建立并推进包括三项制度在内的行政执法程序制度作出了统筹安排。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事关我市营商环境、事关法治政府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会议要求,切实增强推行三项制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推进任务。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