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19-07-11 17: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灵武市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聚焦环节多、效率低、耗时长、“准入不准营”等问题,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紧盯程序、要件删繁就简和便民利企,实现1个工作日办结企业设立登记、印章制作、申领发票、社保登记、银行开户。群众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只提交一次材料,只去一个窗口,企业信息就可同步推送至公章刻制企业、税务、社保、银行,让企业以最快的时间进入市场,实现“登录一个平台、填报一次信息、后台实施流转、即时回馈信息”的企业开办服务能力。推行企业1日开办以来,灵武市已新设立企业11家,个体工商户34家。同时,通过系统抓取企业设立登记经营范围的关键字,将其中涉及“证照分离”改革106项事项所采集的信息同步推送到22个相关审批部门,告知行政审批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应备案的事项和后置审批事项,以最简便的手续、最短的流程、最快捷的方式,方便企业快速进入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