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0 11: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及早做好准备,确保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督导、指导工作精准有力,保证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迅速、开局顺利,9月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及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培训会召开。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标准高、要求严,参加单位类型多、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各工作小组、指导组、专项整治督导组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各指导组、专项整治督导组要充分发挥上传下达、指导把关、督查督办、宣传引导作用,聚焦解决实际问题,突出抓好各县(市)区、园区、市直部门单位、高等学校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和示范带动作用,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充分发挥枢纽作用,统筹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指导任务。

市领导周兆川,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专项整治督导组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