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965.6万元奖励2018至2019年度教育先进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1 11: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我市表彰了2018—2019年度全市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先进单位和333名优秀教师、4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4名优秀教育督导工作者、100名师德先进个人,共发放奖励资金965.6万元。

2018—2019年度,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切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深入推进“首都带首府”京银教育合作,扎实实施“互联网+教育”、北师大银川学校等重点项目,认真开展“梯级名师培养工程”“百名教育高端人才培养计划”,全面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切实规范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全市教育综合质量得到有力提升,教育在银川品牌深入人心。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全市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潜心教书育人。全市各级各界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