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20 12: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9日,由市委网信办牵头,市公安局承办的2019年银川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在银川市民大厅顺利开展。

当天上午,在银川市民大厅门前,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办事市民驻足围观。活动现场,银川市公安局多名干警利用今年以来市局网安部门侦办的重大网络犯罪案件进行现身说法,采取现场解说、展板展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页以及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做了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推广。就如何保护公民个人信息,如何提高网络安全避险技能,现场民警向广大市民做了详细讲解。

除了银川市民大厅,银川市公安局还协调各级干警在全市人流密集场所张贴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标语,在交通引导屏、网吧屏保等平台播放宣传海报。同时,平安银川V、银川网警巡查执法的微博、微信公众号上,还不时推送了网络防骗知识和典型案例,大大提高了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宣传效应,形成了网络安全知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