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对动物诊疗机构进行“评星定级”规范管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2019-11-07 17: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加强银川市动物诊疗机构管理,规范动物诊疗行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银川市各县市区动物卫生监督机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诊疗管理办法》《执业兽医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宁夏动物诊疗机构评星定级活动实施方案》评定程序,以自查自评、自愿申报、严格审核的形式,对2019年申报的9家动物诊疗机构从开办年限、经营场所、仪器设备、人员资质、制度建设、服务能力、诊疗数量、诊疗档案、兽药管理、废弃物处理、示范点创建等11个方面进行现场检查评定,在此基础上评星定级,最终确定四星级3家,三星级6家。目前银川市共有动物诊疗机构60家,其中四星级6家,三星级12家,二星级7家,一星级21家。下一步将对因准备搬迁、开业时间短、条件不完善等原因尚未评星定级的14家动物诊疗场所,继续推进评星定级工作,实现评星定级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