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领导调研我市民办教育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08 11: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7日,结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银川市委副书记周云峰深入我市民办学校,实地查看学校办学情况和党建工作,听取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及其对全市民办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

周云峰先后来到银川三沙源上游学校、北师大银川学校和银川景博学校,走进教学楼、多功能教室、文体场馆,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目前的办学状况、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民办学校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周云峰强调,民办学校是我市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要着眼于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公办教育与民办教育协调发展,满足受教育者的多样化需求;从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角度出发,落实国家有关教育政策,研究出台改革具体意见,进一步加强师资管理,规范办学行为,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全市各类民办学校党组织,要在市委教育工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组织部门和市委教育工委要加强对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管理、指导和培训,落实好国务院、自治区和银川市的相关文件政策精神,促进民办学校党建科学发展,努力推动民办教育行业党建工作和办学质量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