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四家企业获选首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2019-11-14 15: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4月份以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广州市公交集团及旗下长运集团先后赴银川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合作事宜并考察基地建设情况,我市组织相关企业与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宁夏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与广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物流合作意向。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8月28日,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信息平台试运行启动暨生产基地认定名单信息发布会上公布了首批245家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名单,来自银川市永宁县和贺兰县的4家企业共5个生产基地成功入选,基地总面积达1万亩。

近日,受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委托,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向首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企业颁发了基地认定证书及标识牌。这些企业今后将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更多优质农产品,同时也将为自身发展带来新的商机。下一步,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将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深化合作为契机,促进蔬菜产业提质增效,优化品种结构,提高蔬菜生产标准化、机械化水平,加强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和蔬菜可追溯体系建设,进一步拓宽本地优质蔬菜外销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