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调研平安银川建设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29 12: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8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与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银川市公安局,就平安银川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银川市车管所金凤业务大厅,业务办理区外设立了综合服务区,除了提供自助选号、自助体检照相、自助违法处理等服务项目外,还设立了饮水点、咖啡吧、城市阅读岛等休闲区域,并在窗口增设警保、警医、警邮、ETC服务,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肯定。银川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分为序厅、交通发展史、交通安全学习与体验区、智慧交通、5D影院等5个展区,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警示性、科技性为一体,对此调研组表示赞赏。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西夏区公安分局怀远警务站后,对市公安局在繁华商业区打造集无人警局、反恐安防体验功能为一体的警务站的做法表示肯定。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调研组又全面了解了特警支队主要承担的全市涉暴恐案件、突发案件快速处置等任务完成情况。

调研组对市公安局高点站位、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精耕细作,匠心打造高水平的警务硬件设施给予肯定,并希望市公安局严格落实平安银川建设领导责任,着力加强平安银川建设组织保障,加大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力度,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