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双发力 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20-02-14 09: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期,灵武市一手抓防疫工作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强化项目开工要素保障,稳住经济发展的“基本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

一是指导各项目责任单位统筹协调好人员力量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专干力量对政府类、社会类的新(续)建项目逐一梳理、逐一排查,明确项目手续办理、建设进度及开(复)工时间,列出台账和清单二是全面推行“不见面、马上办”项目审批模式,采取网上审批办理、会签联审、视频会议等方式,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利用OA系统加快项目立项、意见征求领导会签等流程,通过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的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和建设方案等手续以及社会类投资项目备案等工作,切实减少面对面的交叉感染。三是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综合审批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制定明确的项目前期手续报批流程和所需资料明细,提前通过网络、微信等形式告知各项目建设单位主动联系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帮助指导他们完善前期资料,对项目前期手续进行容缺受理。四是督促已经准备复工的企业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细化规章制度、规范施工流程、加强消毒消杀,严格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减少封闭空间人员聚集,做好施工人员防护工作,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