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 2020-04-02 11: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日,银川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研究部署工作。银川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云峰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紧抓细抓实春季农业生产,坚决补齐全面小康“三农”领域薄弱环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努力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全面抓好脱贫攻坚,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一鼓作气,尽锐出战,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以全面思维、战略眼光谋划好乡村振兴战略;要精准施策、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就业增收;要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因地制宜,合理布局;要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点上攻坚,面上巩固,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奠定基础,奋力开创新时代银川“三农”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达英、雍辉、蒋光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