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启动“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4-03 11: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日,银川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区政协系统“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启动会暨专门委员会工作视频网络会议,随后召开银川市政协“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启动会议,研究通过了《银川市政协“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参加活动并讲话。

按照自治区政协要求,“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从3月份开始到10月底结束。重点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三个方面开展学习讨论,紧紧抓住“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有新的提高、在履职能力上有新的提高”三个重点。目标就是在全市政协系统树立起“五个新样子”(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更加笃信笃行的新样子,在聚焦中心、凝聚智慧力量上有质量更高贡献更大的新样子,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有更加专业规范的新样子,在凝聚传播共识上有更加积极广泛的新样子,在发挥主体作用上有更加敬誉担责的新样子)。

马凯在启动会上指出,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各功能型党支部要把学习讨论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提高,带动全体委员积极参与学习讨论,查摆履职短板,将“干出新样子”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培养“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高水平委员队伍,切实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为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