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网上报名线上审核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20-06-02 16: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20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始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线上审核方式。2020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无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同时,不再要求报考人员提交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对填报信息无法查证或存疑的报考人员,网上审核不予通过,考生须持学历证书原件(原件经审核后退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应持能够证明其在2020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和证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无法自主完成报名的考生,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指导,确保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