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扫黄打非”业务培训走进永宁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6-03 10: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日,银川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第二场业务培训在永宁县举行。活动现场,银川市委宣传部出版影视管理科针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薄弱环节,为永宁县各个乡镇、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今年我市将分级分类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培训工作采取市级“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主导联办、支持辅导力量”、县区“筹备承办、协调场地、组织参训人员”举措,争取实现全市各级各类“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全员轮训一次的目标。

在全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全面建立“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点,组建形式多样的“扫黄打非”志愿者队伍,发动街道、社区的群众一起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给我们基层创造更加优良的、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保障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