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09 11: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8日,银川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宣讲工作,并开展专题辅导讲座。

当天,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我市组建以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区市社科专家、基层宣讲员为主体的宣讲团,依托百姓讲堂、朔方人文科学大讲堂等各类宣讲阵地,从下周开始到9月底,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农村、学校开展集中宣讲69场。

宣讲团成员也将紧密结合实际,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讲全、讲透、讲实。并探索应用“互联网+”思维和“融媒体”方式,录制全媒体公开课,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即时连线、同步覆盖,让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推动理论宣讲由“一时一地”拓展为“随时随地”,让党员干部群众及时了解学习掌握权威准确清晰的理论解读,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