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闽宁两地旅行商对接座谈会在银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0-19 11: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8日,借闽宁特色产品展览会在银川召开之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部分旅游商代表来到银川,开展闽宁两地旅行商对接座谈会,共叙闽宁深厚情谊,共商文旅发展大计,共促两地合作发展。

福建和宁夏的旅游特色差异较大,互补性强。福建有4处世界遗产、2处世界地质公园,还有茶乡、土楼、生态、海洋等9个独特旅游资源;宁夏有8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1个国家湿地公园、4个国家森林公园、3个国家地质公园、2个国家风景名胜区,还有黄河文化、红色文化等风格迥异的人文资源。

座谈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双方将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闽宁旅游协作,重点要加强市场互动,在区域文化和旅游品牌塑造、市场联合促销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设计文化和旅游产品,共同开展文化和旅游宣传营销互动,进一步推动形成串联闽宁重点景区的旅游线路和产品。同时,还将继续相互参加两地举办的文化和旅游展会展览,提供各类宣传资源用于双方的文化和旅游品牌宣传,在国内外市场上联合推介、形成营销合力。

两地的旅行商代表在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后纷纷表示,将从品牌宣传、产品策划、线路串联、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做火做热两地旅游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