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助力旅游业发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金凤区 2020-10-20 14: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金凤区通过实施文化旅游扶贫工程,大力推广乡村旅游产品,提升改造旅游设施等,提档升级乡村旅游。联动辖区旅游景区景点,以打造产业综合体为试点,在良田镇园子村打造“设施园艺+露地瓜菜+乡村旅游+特色小镇”模式,在丰登镇润丰村打造花园式生态扶贫产业园,推动南北部乡村旅游全面协调发展,有效带动农民增收创收。构建集民俗文化、特色美食、非遗文化、乡村民宿于一体的特色街区,赋予乡村旅游目的地文化内涵,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的深度与广度。通过举办“共享田园 绿色假期”农业旅游生活节、“美丽润丰·田园蜜语”金凤区脱贫攻坚消费扶贫大集、“银川市金凤区2020 乡村旅游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将文体活动、旅游体验与农业脱贫攻坚、消费扶贫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金凤区南北部乡村旅游消费市场提质增效。加强辖区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积极指导森淼生态旅游区4A级旅游景区,加快旅游公共服务建设,积极开展辖区A级旅游厕所运营情况核查,完成A级旅游厕所电子地图上线申报工作,切实提高旅游厕所服务水平,丰富游客及市民的旅游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