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2020年第3次领导小组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10-23 10: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22日,自治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2020年第3次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和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通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和长效常治各项工作任务,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银川市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玉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各项要求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健全长效机制,集中开展最后阶段的冲刺攻坚,将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行动进行到底,科学深入抓好建立健全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建立健全智能公开的举报奖励机制、建立健全打早打小的依法惩处机制、建立健全精准有效的督导督办机制、建立健全激励约束的考核评价机制、建立健全持续推进的组织领导机制等“六建”工作,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银川市将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要求,保持昂扬斗志,持续精准发力,坚持集中打击不动摇、坚持办案标准不降低、坚持深挖彻查不松劲、坚持源头治理不停歇、坚持舆论引导不偏向、坚持推进力度不减弱,确保“六清”行动圆满收官。同时,将按照“标本兼治”“长效常治”要求,切实抓好“六建”工作,围绕依法严惩、铲除土壤、人民满意,深入研究扫黑除恶工作机制常转、工作平台长在、各方责任长立等做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市领导周云峰、宋志霖、王克善、吴琦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