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湖南省民营企业代表团来银考察产业推进座谈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1-20 11:5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19日,我市召开湖南省民营企业代表团来银考察产业推进座谈会,双方就重点产业项目及营商环境建设等有关领域进行考察交流,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交流会上,来自步步高集团、绿之韵集团、浙江省湖南商会、江西省湖南商会等20多位企业家及商会负责人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我市及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银产业园等园区的推介,对园区的招商建设发展、优惠政策等进行深入了解。

湖南省民营企业代表团表示,此次银川之行,企业家们都是带着浓浓的感情,投资的热情来到这里,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对宁夏、银川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尤其是银川独特的地理环境、富饶的自然资源、优惠的经商环境引起了参会企业家的浓厚兴趣。他们一致认为,银川历史人文厚重,生态环境好、产物丰富、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营商环境十分优越,与湖南企业互补性强。希望两地企业今后在创新创业、投资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跨区域性合作,推动互利共赢,谋求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