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清洁能源产业一体化配套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2020-11-20 16: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19日,我市召开清洁能源产业一体化配套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及《银川市推动清洁能源产业一体化发展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各县(市)区和开发园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方案》涉及的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政策要求、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清洁能源产业作为自治区“九大产业”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我区建设清洁能源综合示范区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鼓足干劲,抓紧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新机遇,统筹推进我市清洁能源产业一体化配套发展工作会议要求要谋划好我市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摸清家底,精准分类,找准产业发展的突破口。在聚焦银川都市圈产业协同一体化发展的基础上谋划项目,开展区域分工合作,抓好我市优势产业、优势项目发展,带动和吸引上下产业链的发展,实现强链补链全产业链发展。加强政策研究,出台一批有针对性产业扶持政策。着力研究和提出一系列具有支撑性、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加快破解产业发展的瓶颈制约问题,不断发掘和培育市场环境,促进产业集聚,助推我市清洁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强化分工协作,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要认真落实《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分工,强化协作配合,明确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时间表和路线图,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争取清洁能源产业在“十四五”期间取得良好的发展成绩,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