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两会召开党员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3-02 13: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1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使好权力,认真落实会议各项要求,不负人民重托,履职尽责、示范引领,确保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市政协主席马凯、市委副书记刘国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张柱指出,此次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个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讨论决定银川在新阶段新征程中走向哪里、如何走等重大问题,自治区高度重视,社会十分关注,群众充满期待。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新发展阶段,共谋发展大计;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商发展之策;融入新发展格局,共破发展难题,集中精力议大事,一心一意谋实事,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各项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紧贴上级要求、紧扣银川实际,确保银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对党忠诚,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服从党的领导,正确行使权力,投好神圣选票,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张柱强调,银川两会是外界了解银川、群众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会风会纪是观察银川政治生态的窗口和风向标。大会组织机构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各党员代表、委员和参会人员要严守纪律规矩,展示良好形象,努力营造团结向上、风清气正的会风会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