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区聚焦重点领域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兴庆区 2021-05-11 14: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兴庆区聚焦审批、执法、服务事项集中的重点领域,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盯职能部门权力运行情况,畅通举报渠道,严查快办破坏营商环境的各类问题。推动形成“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建立正面清单10条,引导干部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关心企业发展;建立负面清单14条,推动干部廉洁用权,严守党纪法规,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现场体验,暗访督查摸痛点。“体验式”监督为突破口,通过现场体验取号、排队、政策咨询等方式,对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堂等服务企业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开展工作监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大力度整治服务企业中的“慵、懒、散、慢”等行为。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走访调研企业,召集重大项目首席服务官和相关职能部门召开服务企业排忧解难现场会,变“企业跑”为“部门跑”,做到困难疑惑有问必答、力所能及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承诺限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