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6-16 11: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15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儒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银川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现场、中钢新型材料年产2万吨特种石墨项目、鑫晶盛工业蓝宝石晶体制造加工项目、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化工厂、兴庆区天成小区、砂之船银川奥特莱斯、敬德街夜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及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鸿儒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和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花大气力精心谋划储备重点项目,特别是要谋划储备好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先安排、精准务实地干好每一个项目。各级政府要在谋划项目中把“项目为王”的理念贯穿到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踏踏实实地干好每一个项目。要立足惠企和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驰而不息地优化营商环境,压实县区和产业园区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自然禀赋的优势,精准有效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让老百姓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市领导关琪、王克善、蔡永宁、纳影丽、袁科、达英、张全智、王琦参加调研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