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守好生态环境保护生命线
银川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情况进行督导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12-07 09: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全力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件办理工作,将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化解到位,12月6日,由市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组成的督察组,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转办件(第二批)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兴庆区西北农资城、银川粮油批发市场东边高台七队民房区域、长城建材市场、金凤区艾依公馆东侧裸露空地等地,对群众反映的噪声污染、扬尘污染、散煤燃烧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快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察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分析,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整改销号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多措并举,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不间断进行督导、巡察,确保完成整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于2021年12月3日~2022年1月3日进驻宁夏

值班电话:0951—5696300

邮政信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第A047号邮政专用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主要受理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