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29 发布日期:2019-04-11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专题会

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专题会

4月9日上午,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自治区安委办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批示和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按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强调,金凤工业园各检查组要继续严格按照银川经开区安委会《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到各自片区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对排查出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同时,要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园区内的企业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使用情况,督促企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检查组于4月16日上午之前将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在下一周集中学习会上进行通报。同时,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各检查组要不定时下到企业全面排查和进一步消除事故隐患,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