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7527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08-29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局、委、办,直属公司,派驻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按照《国家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区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关于在全市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分级负责,建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领导体系。经研究,决定成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长:陈志文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安耀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助理 

艾  民经开区公安分局局长 

成员:史建萍经开区党政办主任 

郭弘钧经开区经合局局长 

郝玉峰经开区经发局局长 

何梅经开区规划土地局局长 

梅世荣   经开区建设局局长 

郭登生经开区财政局副局长 

童军良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 

谭利森   经开区政策法制办副主任  

郭勇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 

王建喜   经开区安监局局长 

雷冰海   经开区机关(企业)工委书记 

高宁强   经开区工会主席 

李宝玉   经开区金凤工业园主任 

贾庆龙   iBi育成中心、TMT育成中心负责人 

张晓晖   经开区工商局局长 

骆静   经开区税务局局长 

利东国   经开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马佳伟   经开区消防大队大队长 

王建军   市检察院驻经开区检察处处长 

陈习江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经开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银川经开区公安分局,负责组织、协调、指导经开区禁毒工作;经开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利东国兼任办公室主任,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力任副主任。 

二、工作职责 

(一)经开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一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央、自治区及银川市党委、政府有关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二是研究制定经开区禁毒工作方案;三是组织部署经开区禁毒工作;四是加强基层社区建设工作,促进禁毒、戒毒政策的落实;五是督导、协调政法机关持续开展大收戒和缉毒执法工作,依法提高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惩处力度;六是协调、督促、指导有关部门,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监督管理工作;七是检查、督促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自履行职责和完成本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情况。 

(二)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是负责与市禁毒委的联络、协调;二是加强涉毒情报信息搜集研判;三是制定禁毒工作计划、行动方案;四是加强涉毒违法犯罪线索核查,案件侦破;五是加强禁毒知识培训;六是督导、检查易制毒化学品生产、购销、运输、储存、使用等情况。七是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及“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工作,使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争创“无毒示范区”。 

(三)各成员单位职责 

一是加强本单位人员的教育宣传工作;二是加强本单位录用人员的涉毒信息排查摸排,发现涉毒人员应及时报告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加强机制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从用工、帮教、转化等方面建立健全禁毒工作机制;四是组织开展“职工拒毒零计划”活动,推进“无毒单位”创建工作;五是及时向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各类禁毒工作新闻动态、图片资料、工作推进情况和亮点、经验材料。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88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