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90028 发布日期:2018-10-15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宁夏中轴科技有限公司轴承智造小镇项目

宁夏中轴科技有限公司轴承智造小镇项目

  

  投资85亿元的轴承智造小镇项目由宁夏中轴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项目选址在开发区金凤工业集中区,计划分两期实施。一期占地面积260亩,计划总投资44亿,首期建设装配式厂房约25万平方米,建设采取F+EPC的模式,将打造“专精特”轴承工区80个,智能装备制造及库房40个工区,共计120个工区。 

  截至目前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8亿元,已开挖地基土方20万立方,目前长在进行基础浇筑。计划年底前完成约7万平方米1号车间的主体建设任务,其余厂房完成基础施工,整体工程项目计划2019年6月份全部交付使用。项目招商工作也全面开展,招聘产业顾问10人,已与找轴、赛和等互联网平台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委托发布轴承智造小镇的招商信息、产业信息、产品信息。通过拜访江浙、河南、山东、洛阳、深圳等地轴承企业,与相关企达成订购37个工区的意向。预计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一期40个工区销售,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80个工区销售(完成签订销售合同)。80个工区厂房内装和设备投资增加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厂房内装3.5亿元,设备投资12.5亿元)。 

观摩项目建设

观摩项目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