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93977 发布日期:2018-11-01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文昌东湖二期整治工程进展顺利

文昌东湖二期整治工程进展顺利

文昌东湖二期环境整治工程是开发区管委会为提升湖周围企业生产环境,提高湖周围居民小区人文环境、美化开发区而做出的重要举措。该工程整治面积86000余平方米。主要有湖底清淤、防渗处理、亭台栈桥、湖心小岛和围堰建设等工程,总投资1500余万元。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所有参建单位克服了选定弃土场难、协调淤泥外运难、协调清理周围居民私占用地难、排出湖内8万多立方米的洪水时间长等困难.目前已完成清淤5.6万余立方米,栈桥基础完成155个,围墙基础已完成540多米长,湖底防渗毯铺设完成3.5万多平方米,湖心小岛已完成堆筑工作,现已完成投资540余万元。目前正在对剩余栈桥及防渗毯等分项工程进行紧张有序的施工,力争在入冬前完成所有砼基础和湖底防渗毯的铺设工作,为开春后栈桥安装及荷花恢复奠定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