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81 发布日期:2019-03-0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宁夏首个LED照明产品研发 生产项目落户经开区

宁夏首个LED照明产品研发 生产项目落户经开区

近日,宁夏首个LED照明设备产品研发生产项目——贵州万泰弘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落户经开区,并全面启动厂房改造装修工作,5月底将实现首批产品下线投放市场。 

该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主要安装:西门子生产机、深圳亮点贴片机,杭州远方LED贴片机等。5月底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球泡灯550万个,灯管750万根、面板灯890万个、灯条300万条、家装照明1.5万套、道路照明14万盏,当年实现年产值10亿元;二期项目计划12月启动,投资6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实现总产值40亿元以上。出口量占总营业额的70%,将有利于提升宁夏出口商品的质量和技术水平。

贵州万泰弘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LED照明行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效的解决了LED散热和配光问题,取得了功率型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的突破,已获得12项国家专利和国际专利,产品出口日韩、欧美等多个国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