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82 发布日期:2019-03-0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宁夏首家扫地机器人系列产品研发 生产项目落户经开区

宁夏首家扫地机器人系列产品研发 生产项目落户经开区

近日,宁夏首家扫地机器人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项目——深圳三丰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经开区,并全面启动厂房改造装修工作,标志着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迈入了转型升级的新阶段。 
    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主要安装:40台高速贴片机、150台高精度注塑机、150套机器人模具、15条全自动流水线、12台电脑锣、30台火花机、30台铣床机等。3月底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智能扫地机200万台、移动K歌影院20万台、手机充电器2400万个的生产能力,当年实现年产值10亿元;二期项目计划12月启动,投资5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实现总产值40亿元以上,出口量占总营业额的80%,将有利于提升宁夏出口商品的质量和技术水平。
   深圳三丰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装配于一体,智能扫地机器人、移动K歌等电脑配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其还为多家知品牌电脑生产商提供OEM及ODM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2018年实现销售总收入18亿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