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10850 发布日期:2018-03-1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经开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起直追”创新发展研讨会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经开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起直追”创新发展研讨会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局、委、办,直属公司,派驻机构:

  《银川经开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起直追”创新发展研讨会实施方案》已经党工委、管委会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18314 

  (此件公开发布) 

  银川经开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起直追”创新发展研讨会实施方案 

    

  为了全面加快经开区建设发展,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研究下一步发展战略。经研究,定于2018318-20日召开银川经开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起直追”创新发展研讨会,现就会议的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总体要求 

  简朴、务实、高效 

  二、时间地点 

    间:2018318-20 

    点:银川国际交流中心 

  三、会议主题 

  围绕“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起直追”的主题,集中两天时间,通过学习座谈、分组讨论、集中发言、企业家专题讲座等形式,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经济走势,确定产业发展方向,谋划创新发展路径,为经开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议程安排 

  (一)企业家专题讲座(由经合局具体负责) 

  主持: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第一天   

  1.    间:2018318日(星期日)下午13:30  

  2.    点: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二楼银川厅 

  3.发言嘉宾:贺贤汉  钟宝申  吴宗彦  虞兰剑 

  4.参会人员:管委会机关、直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 

  5.其他安排:全体参会人员于12:50在管委会大院集中乘车前往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参加企业家专题讲座,下午17:50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东门集中乘车返回管委会。 

  第二天 

  1.    间:2018319日(星期一)上午08:30  

  2.    点: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二楼银川厅   

  3.发言嘉宾:彭    潘建清  王旭东 

  4.参会人员:管委会机关、直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  

  5.其他安排:全体参会人员于上午08:00在管委会大院集中乘车前往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管委会餐厅7:15开餐),上午11:50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东门集中乘车返回管委会。 

  (二)分组讨论(由党政办牵头负责) 

  1.    间:2018319日(星期一)下午2:30  

  2.分组安排: 

  第一组:高言杰主任、袁京平副主任、于志军副主任 

      点: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厅2 

  参会人员:①李竹琴、安耀虎;②党政办、经合局、规土局、建设局和纪工委副处级以上干部;③iBi育成中心、高新动漫公司、高新总公司、TMT育成中心、高新区投资公司和育成投资公司副总级别以上领导;④工商局、国税局和地税局主要负责人;⑤青龙塑料管材、隆基宁光、沃福百瑞、力成电气和方达电子5家企业负责人。以上参会人员自行前往银川国际交流中心。 

  工作人员:王永安       李春娥   

  第二组:崔昆副主任、陈志文副主任、邹本雨副主任 

      点: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厅4 

  参会人员:①马杰、樊斌;②经发局、财政局、组织人事劳动局、政策法制办公室、安监局、机关工委、工会和中沙办副处级以上干部;金凤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人;③建发公司副总级别以上领导;④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和检察处主要负责人;⑤小巨人机床、巨能机器人、蒙牛乳业、康亚药业和希望信息5家企业负责人。以上参会人员自行前往银川国际交流中心。 

  工作人员:王       

  第三天 

  (三)集中讨论(由党政办牵头负责) 

    持: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1.    间:2018320日(星期二)上午8:30 

  2.    点: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二楼银川厅 

  3.    题:“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起直追” 

  4.参会人员:管委会机关、直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 

  5.发 言 人:崔昆、袁京平、陈志文(时间控制各20分钟以内);涂克成、于志军、邹本雨、马杰、李竹琴、樊斌、安耀虎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提供书面发言材料。 

  6.领导讲话。 

  7.其他安排:全体参会人员于上午08:00在管委会大院集中乘车前往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管委会餐厅7:15开餐),上午11:50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东门集中乘车返回管委会 

  五、参会人员(约200人) 

  银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主任助理;各局委办、直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及随行人员。 

  六、责任分工 

  为了确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由崔昆同志任组长,全面指导本次会议的组织、实施工作。同时,成立三个工作小组,具体做好会务协调、服务后勤等工作。 

  (一)综合工作组 

  牵头领导:崔   

  责任领导:史建萍、郭弘钧、郝玉峰、邓建锋  

  责任单位:党政办、经合局、经发局 

  工作职责:负责制定会议实施方案,起草相关会务材料,制发会议手册等工作;负责做好会务组织协调及相关会议材料起草等工作;负责组织邀请重点企业和行业专家。 

      (二)宣传报道组 

      牵头领导:樊   

  责任领导:谭利森 

  责任单位:政策法制办 

  工作职责:负责邀请中央及区、市新闻媒体;负责做好会议现场的背景布局及氛围营造等工作;负责起草领导讲话,做好新闻报道等工作。 

  (三)服务保障组 

  牵头领导:史建萍 

  责任领导:陈习江、吕  昊、郭登生、张景梅 

  责任单位:党政办、财政局 

  工作职责:负责协调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合理安排会议场地、人员住宿、接待用餐等;负责协调车辆,做好参会人员、行业专家接送等工作;负责做好经费保障等工作。  

  七、活动要求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举办创新发展研讨会是经开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方向的重要举措,对当前和今后经开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二)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协调,紧密配合,全力以赴筹办好本次活动。党政办负责企业家专题讲座和集中讨论会主持词,做好会务后勤保障等工作;经合局负责企业家专题讲座协调落实工作,集中签约仪式主持词;组织人事劳动局做好活动期间的签到考勤工作。 

  (三)加强督查,推进落实。督查室要对各部门(单位)及各工作组工作进度及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行动迟缓的单位和人员进行通报问责。各部门(单位)要积极组织本部门本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不得迟到、缺席、早退,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向组织人事劳动局请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