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51 发布日期:2019-01-29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安委办组织收看全区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银川经开区安委办组织收看全区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1月25日上午,银川经开区安委办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直属公司收看了全区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吴忠市人民政府、彭阳县安监局、中石油宁夏石化分公司就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张吉胜厅长作了“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示新形象,奋力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的报告。着力实施好2019年安全生产六大工程,打好基础,上好台阶,全面总结了2018年应急管理工作,强调了2019年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应急管理工作抓实、抓严、抓细、抓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收看此次视频会议,进一步谋划了2019年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路,加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能力,夯实责任,强化措施,为银川经开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确保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