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28/2018-88306 发布日期:2018-10-16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 责任部门: 环卫处
名 称:对银川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关于解决银川市环卫保洁车辆排渣问题提案的答复

对银川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关于解决银川市环卫保洁车辆排渣问题提案的答复

熊建丽、郑宏梅、张学东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解决银川市环卫保洁车辆排渣问题的提案收悉(该提案由银川市城市管理局承办)。我局在接到委员提出的提案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指定由环卫处李欢耀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约见了委员,深入了解了有关情况,听取了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金凤区在银川市城市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确实做出了很大贡献,在环卫市场化改革方面更是走在银川市三区的前列,目前共有三家环卫企业承担环卫保洁工作。对于环卫保洁作业车辆排渣问题,我局已于2018年9月26日向市发改委报送《关于2019年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申报的报告》,其中就包括环卫清扫机械设备清洁站项目。现已将相关资料报发改委等待审核意见。若能列入2019年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我局将按照程序积极开展项目建设,争取于2020年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若不能列入,我局将想办法继续申报,争取尽快列入建设计划。



                                银川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10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及电话:杨红  18152310975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